.Gullveig

*主浙苏 因为圈子太冷遂试图产粮
*逆cp绝不可能
*不定时更新
*爱北极圈 如果给我推荐北极cp我磕得下去的可能会写

「召唤巫术失误之后」5

  隆冬,南方少见地下了雪。

  

  浙和苏已经同居了半年多,这半年里浙在苏的帮助下几乎完美适应了现代社会,一人一猫也日渐熟稔起来。

  

  一个冬夜,苏的公寓里,浙放下手里的卷子,看着指向九点的时钟拧眉。

  

  暖空调已经开了半个小时,毛茸茸的毯子也在沙发上就位,醒酒汤在锅里温着。但是苏却还没有到家。

  

  这不对劲。

  

  苏今晚有饭局,是一起搭班的几个老师,说好了八点半回来。浙拿起手机正要询问,苏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电话那头人声嘈杂,夹杂着车辆的喇叭声,听得浙直皱眉。

  

  “浙?我是皖,苏他喝醉了,我们在xx饭店门口,你来接一下。”

  

  皖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皖是苏的同事,两个人搭班教高三。

  

  “马上。”浙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拿上外套和钥匙就出了门。

  

  饭店并不远,浙很快就到达目的地,皖正搀着苏对他招手。浙几步上前,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把苏扔到他怀里。

  

  “快走快走,一身酒气。”皖嫌弃地摆摆手。

  

  浙向他点头致意,然后第一时间低头看向苏:“感觉还好吗?能不能走?”

  

  苏的酒品其实很不错,喝醉了除了浑身没劲之外不哭不闹,乖的很。

  

  他迷迷糊糊地抬头,对上一双隐含担忧的眼睛,一向面无表情的脸突然露出一个略有些傻的笑来:“猫猫!”说完还往浙扶着他的手上蹭了蹭。

  

  浙感到酥麻的感觉从手一直传到心里,心跳不自觉地加快,他随即触电一样把手移到别处,也笑起来:“猫猫接你回家。”

  

  浙的左手从苏的腿弯绕过,用抱小孩一样的方式单手把他抱起来,然后让小醉鬼圈住他脖子防止掉下去,抬腿走向车。

  

  苏把脸埋在浙的头发里,蹭来蹭去地闻味道,然后满足地在兰花香里安分不动了。

  

  浙由着苏在他头上作威作福,鼻尖萦绕着茉莉花的味道,他打开车门把苏放进去,然后伸手去给他系安全带:“抬手,小醉鬼。”

  

  浙以平生最大的毅力克制自己不去看他的饲养员先生绯红的面颊和可怜巴巴的杏眼,礼貌地拉过安全带。

  

  苏乖巧地抬起手,看着浙逐渐靠近,喝醉的魔法师先生脑子里一团浆糊,他盯着浙的脸,从额头的碎发一直盯到两片薄唇。

  

  好像刚刚在饭店里没吃够的小布丁。

  

  魔法师先生敢想敢做,仰头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还试探着咬了几口。

  

  浙感受着唇上突然的温热,整只猫大脑宕机。被咬的感觉很清晰,眼前人的唇如他无数次想的那样软糯,茉莉花香浓的几乎让他窒息。

  

  感觉到味道不像小布丁的苏委委屈屈地瘫回副驾驶座位上,低着头生闷气。

  

  浙呆呆地看着亲完人就不管的苏,深呼吸压下喉头的干涩,碰的关上了车门。

  

  他要疯了。

  

  浙一路上都没敢看一眼苏,车开得风驰电掣,把人从车上抱回家的动作都很僵硬。

  

  浙现在很后悔在车上他怕冻到苏没敢开车窗给自己发热的头脑降降温,好不容易哄着人喝了醒酒汤,他站在苏的床前,喝醉的人现在不讲道理地挂在他身上不下去。

  

  “睡觉,明天起来洗澡,好不好?”浙偏头温柔地哄着。

  

  苏勉强睁开眼睛,盯着浙看了两秒,然后猝不及防伸出手呼噜呼噜浙的头发:“猫猫,听话。”

  

  浙还没反应过来,苏手脚一松,整个人仰面掉进被褥里,眼睛一闭睡死过去。

  

  浙叹了口气,认命地把他刨出来裹进被子里,又把床头柜上的小台灯调好亮度,然后轻手轻脚地出去关上了门。

  

  苏的身影被门隔绝的一瞬间,浙抑制不住地扬起一个笑来。

  

  好了,这只猫猫有主了。


———————————————————————

  苏醒来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

  

  他迟钝地在床上呆坐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安全地待在房间里,这才慢悠悠地起身去洗澡。

  

  洗完澡的苏正用毛巾擦着头发,心里给浙点了个赞——真是养猫千日用猫一时,优秀的猫猫已经会接饲养员回家了!

  

  不过还得归功于我酒品好,要不是我——苏的手猛然顿住,脑海里清晰地闪过浙瞪大的双眼和唇上温热的触感。

  

  擦头发的毛巾掉在床上,苏保持着见鬼的表情整整思考了五分钟,然后认清了一个事实——他对他家猫猫,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

  

  要不跑吧?苏眼睛瞄着窗户,心里开始规划要跑到哪里去。在苏完整想好第一个方案的时候,敲门声规律地响起。

  

  苏保持着思考的表情下意识去开,看见浙含笑的脸的一瞬间,手快过脑子“砰”地甩上了门。

  

  “阿苏。”浙的声音清润,带着点无奈。

  

  苏闭了闭眼,认命地打开门,把额头往浙肩窝一磕,不想说话。

  

  “吹头发,别着凉了。”浙偏头哄着他。

  

  苏由着浙拉他到床边坐下,吹风机的轰鸣声在耳边响起,他时不时抬头看看浙,然后又迅速低下去,看起来纠结得要死。

  

  浙在心里叹了口气,克制着不着痕迹地摸摸苏的头发,做好了饲养员翻脸不认猫的准备。

  

  “阿浙,谈恋爱吗。”

  

  吹风机的声音猛地消失,苏没有听到浙的回答,正要抬头整个人就被向后一推倒在被褥里。后颈覆上了一只手,迫使他不得不仰头,然后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

  

  吻来得过于强势又凶狠,一不小心就被趁虚而入,只能任由侵略者胡作非为,侵占每一寸呼吸的空间。苏感觉自己浑身都软了,推在浙肩上的手毫无力气。

  

  “唔……阿浙……停……”


  身上的人几乎是立即就停了下来,与他头抵着头喘气,茉莉花香和兰花香交织在一起缠绵,浙的喉头滚动,眼神始终落在苏有些红肿的嘴唇上。

  

  “谈,怎么不谈。”苏听见浙低低地说,笑意毫不掩饰。

  

  苏偏头不敢看他的眼睛,他感觉灼热的视线快把他盯穿了。

  

  有什么东西缠上了他的腰,接着锁骨处传来细微的痛感。

  

  “盖章了,饲养员先生。”浙微微直起身来,拨开他散乱的头发,又低头在他额头上郑重地落下一吻。

  

  看着苏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浙垂眸将他一并拉了起来,伸手给他理好衣服,然后摸摸他的头发:“我去把早饭热一下,男朋友。”

  

  如愿看到苏通红的耳尖后,浙满意地离去。

  

  苏坐在原地,直到唇上的微微刺痛拉回他的心神。

  

  披着猫皮的狗,呸!

  

  *彩蛋是亲友@xLepo 画的以为老婆翻脸不要他的委屈浙猫猫

  *别🍎了求求你求求你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